close

瞎透了 昨天什麼都沒帶-.- 聽力課帶錯課本帶成字彙與閱讀 不
外語老師:為什麼你沒有書 我只是會說: I forgot XD"""
坐在前面太顯眼了-.- 我以後會記住的-.-""
不止聽力沒帶 申請中低收入戶補助的戶籍謄本也忘了買 心得忘了印...
嘖嘖嘖 今天帶了什麼 帶了晚餐去學校吃-.-" 跟帶人去學校

下個禮拜一學校運動會 夜校迎新活動 邀請藝人還演唱
有南拳媽媽耶 多少看一下好了 因為我已經計畫要簽到就回家了-.-"
讓我拍個照在回家好了 一張票250 嘖嘖嘖 想想不能浪費

中臺挺不錯的學校 老實講 它是以英文為主要的
學校也有有關於英檢的系統很充足 這一次我想我選對學校
只可惜是夜校 如果是日校多好 不過夜校也可以修日校的 以後再計畫吧
學校要我們應外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才能畢業 或許並不難 因為有加強班也讓我看的好心動
想參加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 希望明年能參加 因為不用錢只要保證金 上8次保證金回退還
中臺是個好學校喔!!個人目前是這樣覺得-.-"他的英文系統很多!!
還沒摸透透0.0
我希望能戰勝英文!! 從以前就有這個願望了!!

以前還吵著跟老爸講我要補那家英文補習班啦!!老爸你以前補習還不都浪費錢!!
補過數學錢都繳完了之後又不讀!(因為教的不好 應該是根本沒教 自己也不會表達意見-.-")
補過畫畫 (忘了為什麼沒畫了)
學跆拳道 (好像是因為一直不讓我晉級-.-"我就沒去了 朋友都晉級 真可恨)

簡直是白目小朋友-。-" *0*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