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最棒的朋友們:
現在我要邁向於國際語言拉
將會把以前有學的沒記的 更努力的提升
哪天說不定我會挑戰一個人出國旅行
在大一個過程 雖然懷念你們的提醒
你們也知道 我是個不會主動聯絡的人
但是在家人的題醒之下
我想 如果我打電話或傳簡訊跟你們問候 請不要誤以為我怎麼了
二來讓我了解你們過的好不好^^連絡一下小小的友情
三來也讓你們知道我好不好
雖然有網誌這個東西 並不大可能每天都上網去看吧
在誤打誤撞進入了應用外語系
系主任的英文演講,來自歐洲來的同學,5x的班級
還有要過全民英檢的中級初試才可以畢業,還不能翹課(雖然這不是重點XD)
我想我這大四的生活 會很有挑戰性ˇ。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