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終於穿上我跟佳惠在夜市買的吊帶裙XD

為什麼會挑今天 因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到XD

除了穿裙子之外還有話點點小妝 ㄚ哈哈哈

成果還不錯 有讓同學驚艷到

有達到目的的是 都認為我平常很MAN 嚇到了吧

不過還挺Funny的 因為還問我是要去勾引人? 長這樣怎麼勾引人 哈哈哈

但是最後HIGH到妝都掉了0.0

最重要今天的迎新很好!!!比高中的好很多!!

有看到 GIGI 南拳媽媽(很抱歉的是 叫我幫她拍的照片 不清楚 所以沒辦法傳給妳了 快閃族 唱完3首迅速走了!)

還有小宇(雖然我不清楚他是誰) 海洋樂團 (也不認識) 還有某個R&B自稱帥哥 (更不熟)

其實最驚艷的是蕭敬滕 在最最之前 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看到本人到是有大大的改觀

到是沒有心動 只是覺得還不錯唷 有沒有看到本人真的有差!

整整唱了8首 好不容易距離更近可以拍更近 相機沒電了-.- (距離只有3公尺左右!)

真是太纏念了!!只能安慰自己有很近的看到就好了 話說他牙齒開刀 不過還唱了8首!

經過的這次 我的相機要重新買過 更近一步的知道自己要哪種相機 -..-

拉近超極模糊的 南無阿彌佗佛!

整場下來 很high !!high high! 唯一的是我掉了我相機的衣服-。-


相機的錄影到還清楚 圖中最慘的是 我把南拳媽媽錄影的紀錄不小心刪掉了 3字經批拉啪啦跨下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