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個部落格-.-+
是個好處!!我決定要把不滿寫在這裡 
因為沒人認識我@@也可以認識些新朋友吧
這裡又比較好玩XD
雖然只有一個人 不過到應該可以認識些不同的人
是這樣嗎?
有時候其實可以找個不認識的人互相抒發一下情緒 也很好
也不是說沒有朋友 只是我不太想跟她們發點牢騷
因為她們也有自己的事情 
我也不太想讓她們看到我抱怨的事情@@"
總有些事情 是沒辦法跟任何人講的
更何況是家人
在家裡偶而聊個天還是會被打住
不講話又覺得不太好
畢竟家人都會聊聊天 這樣才可以維持合諧@@
很可惜 偏偏有人就是這個不合諧 
所以我決定不要再做這個蠢事了 硍!
嘿嘿
反正也不會引響我自己的情緒
我倒是還挺開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